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生医学院硬件课程设计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中南民族大学016生医学院硬件课程设计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方式,无须现场领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案2022-0649(校内编号SHZS-B-2022-003)

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016生医学院硬件课程设计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6.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6.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30套便携式学生数据采集设备、30套便携式学生嵌入式设备及附件包1、15套便携式学生嵌入式设备及附件包2(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磋商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2)不存在下列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至 2022年03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方式,无须现场领购

方式:供应商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报名登记。标书费缴纳渠道为“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供应商进行报名登记后按提示进行缴费,电子发票将于报名成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自动推送至供应商报名邮箱。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中需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被授权人姓名(如有)、授权期限(如有)等信息。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A座709室。响应文件的递交可采用邮寄或快递的方式,不要求供应商至现场递交,供应商须保证响应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按时到达。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A座70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站(https://caizhao.scuec.edu.cn/zb/)。
2、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目前磋商方式暂定为供应商只可派遣一名授权代表参与磋商,参与磋商的人员须出具健康码绿码以及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卡。同时须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联系方式:定老师;027-678428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A栋709室            

联系方式:熊赣、王帆、魏珂珂;027-86602235-801、027-86602235-809;xionggan@cwcc.net.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赣、王帆、魏珂珂

电 话:  027-86602235-801、027-86602235-809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6:24;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203/t20220309_176524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