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研究生复试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温馨提示:请充分估计市内交通状况,合理安排乘车时间及车次。)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诚信应考、公平竞争。为确保您顺利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请认真阅读如下内容:

一、防疫须知

1.所有考生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我校防疫规定,配合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3.考生需提前打印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并如实填写,进入考场交给考务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4.建议考生考试期间佩戴口罩。在检查核对考生身份信息的时候,考生应主动摘下口罩。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考务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5.校外考生需提前登陆微信小程序“武汉战役”,申请“湖北健康码”。通过各报考学院提供的访客二维码(微信),扫码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申请入校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当日由我校正大门、北二门、南一门通过门禁系统入校。系统无法识别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绿码后,方可入校。

6.考生入校时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第一次体温检测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高于37.3度持有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7.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高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做核酸检测。考生主动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8.建议平时体质较弱或流感易感人员提前做出核酸检测证明,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9.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机动车不能进校,请考生提前规划出行安排。

10.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二、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可从以下个校门进入校园:

1.北二门(洪山区法院对面)——可在“民族大道中南民族大学”站下车。

2.正大门——可在“民族大道中南民族大学”站下车。

3.南一门(纺织大学对面)——可在“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下车。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1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