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关于发放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年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方便收取录取通知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1.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网报时的通讯地址为准。

2.发放录取通知书分为领取和邮寄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自取——本校应届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代取——本校应届生如不在校,可以委托代取,持委托人书面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时间: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4号楼2 楼204研究生院会议室

2)邮寄——未领取的通知书将于6月18日通过邮政速递EMS寄发,届时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EMS单号,请考生自行登录www.ems.com.cn网站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注意核对特快专递内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校园卡、入学须知、部分考生的定向协议书。保留入学资格的同学注意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和校园卡,以便2022年返校时使用。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应提交人事档案。按照我校《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说明》要求,往届生档案或协议需于6月10日前寄到中南民族大学研招办。因此,档案或协议未到的暂缓发放录取通知书,请相关考生尽快办理录取手续,手续完成后即发放录取通知书。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 附件【委托书模板.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