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软件更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软件更新项目

二、项目编号:校内B-2022-004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需求: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智能实训软件,具体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2、预算金额:人民币19.4万元,供应商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3、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学校指定的地方交货,并进行安装测试可以正常使用。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4、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学校将对参与磋商的供应商进行信息查询,查询内容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是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评审当天学校查询结果为准);

5、供应商应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区供应商应在武汉市内有服务和技术支持力量,有较强的技术队伍,对有关问题能在2小时内响应,4小时内到现场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具体采购政策执行详见采购文件

五、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年114日至2022年120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网络获取。

3、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如下资格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bflzx@sina.cn,经联系人(027-87261518)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彩色扫描件);

(3)报名表;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接收响应文件开始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地点详见采购文件电子版。

2、在规定时间内所递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将被拒收;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送达的响应文件也将被拒收。

七、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电话:027-67842809(定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27-87261518(转805)(丁老师)

邮箱:hbflzx@sina.cn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