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生科学院学科建设设备更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中南民族大学生科学院学科建设设备更新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上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案2023-1426(校内编号SHZS-B-2023-001)

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生科学院学科建设设备更新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件1:拟采购1台液相氧电极系统(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包件2拟采购1套微波消解仪、1台组织细胞破碎仪、1台多参数水质分析仪(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包件1:国产货物: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验收;进口货物:合同签订后,进口设备信用证办理后的90个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包件2:合同签订后的60个工作日内完成到货,货到使用人指定地点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仪器的安装、调试,并负责对使用人员进行培训,货物由使用人组织验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包件1:(1)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不存在下列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3)若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为进口产品,且供应商不是制造商的,则必须取得制造商/总代理出具的授权书;(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包件2:(1)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不存在下列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至 2023年05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上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

方式:(1)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caizhao.scuec.edu.cn/zb/),完成“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详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获取采购项目文件操作指南”)。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上述“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具体操作详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获取采购项目文件操作指南”),待审核通过后,供应商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从“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的,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将拒收其响应文件。(2)网上获取采购文件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标书费付款凭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含参与包件的信息、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供应商汇款时需仔细核对账户信息并注明项目编号、包件号、单位名称,标书费用汇款账户信息:户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账号:31641800003023916。(4)磋商文件获取疑问咨询电话:027-86602235-806。售价:300元/包件。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校内4号楼二楼215室(武汉民族大道182号)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校内4号楼二楼215室(武汉民族大道18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l);

2、本项目包件1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包件2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3、本项目总预算金额:人民币50万元;包件1预算金额:人民币24万元;包件2预算金额:人民币26万元;供应商的响应报价超过对应包件的预算金额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4、不同包件的纸质响应文件应分别编制,单独密封递交。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投标包件数量,本项目允许兼投不兼中,当同一供应商包件1、包件2得分均排名第一时,则按包件的正顺序确定成交,即顺序靠前的包件由该供应商成交,顺序其次的包件由排名第二的供应商成交;

5、各供应商需委托一名代表至磋商现场,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拒绝。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027-678419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A栋709室            

联系方式:张旭东、王帆、秦贝,027-86602235-806、027-86602235-804;zhangxudong@cwcc.net.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旭东、王帆、秦贝

电 话:  027-86602235-806、027-86602235-804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09:58;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zygg/jzxcs/202305/t20230519_199091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