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宿舍家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宿舍家具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人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JK-B-2023-006

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宿舍家具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47.19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47.19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学生公寓组合家具一批;详细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包号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最高

限价

01包

1

上铺下桌单床(配步梯)

776

174.636万元


2

上铺下桌单床(外斜梯)

56

3

下铺单床(钢架床、加护栏)

14

4

床下组合家具

846

5

步梯(箱式钢木、四步梯)

388

6

旧家具搬运下楼到指定位置

1

7

南区床板改装

846

02包

1

上铺下桌单床(配步梯)

804

167.202万元

2

床下组合家具

804

3

步梯(箱式钢木、四步梯)

402

4

旧家具搬运下楼到指定位置

1

5

南区床板改装

804

03包

1

3连位外梯钢架联床

7

105.352万元

2

上铺下桌单床(配步梯)

80

3

床下组合家具

101

4

步梯(箱式钢木、四步梯)

53

5

2连位外梯钢架联床

144

6

床下组合家具

288

7

组合家具(生态板)

210

8

旧家具搬运下楼到指定位置

1

9

北区床板改装

394

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包,投标人可报名参加多个包但最多只能中一个包;如果投标人参加多个包的投标,需申明投标包号的优先级。当投标人同时有多个包评分排名第一时,根据优先顺序承诺书确定其成交包号。如投标人未标明优先级或标明优先级不一致,将按照标包顺序成交。投标人若同时响应多个包,则须分别编制投标文件、分别报价。



合同履行期限:自进场之日起40个日历日内完成拆除、搬运、修缮、供货、安装、验收。如无法达到承担2000元/日历日的罚款。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标的为家具制造业,所属行业:工业);(2)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和环保标志产品政策;(3)政府采购支持企业创新、绿色发展政策;(4)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政策;(5)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政策;(6)具体约定详见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政采支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保证在本项目提供的资料均真实有效,若弄虚作假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并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证明材料仅限于投标人本身,参股或控股单位及独立法人子公司的材料不能作为证明材料,但投标人兼并的企业的材料可作为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如因证明材料模糊无法辨认,缺页、漏页导致无法进行评审认定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至 2023年05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投标人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

方式:1、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网上报名获取。投标人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完成“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 操作指南投标人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上述“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完成项目报名(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 操作指南投标人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待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网上报名须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中小企业声明函(详见附件,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缴费凭证截图(投标人汇款时需仔细核对账户信息并注明项目名称及包号、单位名称)。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校内4号楼二楼215室(武汉民族大道18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采购门户网站http://caizhao.scuec.edu.cn/zb/index.chtm/。

2、银行账户信息:

户名:健坤康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42001100835052501410

开户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武汉金融港支行

联行号:856511

12位行号:1055-2100-2788

3、售价:500(元)/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27-678419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健坤康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健坤康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B26栋10楼)            

联系方式:李境圆 136272336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境圆

电 话:  13627233698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9:10;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2305/t20230519_199160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