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室及实验室等工程(屋面改造)竞争性磋商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工程训练中心教室及实验室等工程(屋面改造)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1-6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2月0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TH-A-2020-005

项目名称:工程训练中心教室及实验室等工程(屋面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0.82065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0.82065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共分 / 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

(1)项目包编号:WHTH-A-2020-005

(2)项目包名称:工程训练中心教室及实验室等工程(屋面改造)

(3)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工程

(4)用途:工程训练中心教室及实验室等工程(屋面改造)施工

(5)数量(数量及单位):一项

(6)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7)采购预算:190.820659万元

(8)期限(工期):60日历天

(9)质保期:按国家标准执行

(10)其他: /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日历天;质保期:按国家标准执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为该公司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名称需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一致)、安全生产考核B证、身份证、劳动合同及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提供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项目管理且无在建项目的承诺书;(4)供应商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管理班子齐全,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须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劳动合同及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提供项目管理班子(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上岗证或岗位培训合格证,安全员建安C证及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5)供应商针对本项目递交的材料真实有效,若提交虚假材料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提供书面承诺函;(6)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8)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9)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审当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至 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1-6号

方式:现场获取,携带以下证明材料获取:(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其他组织的,凭单位介绍信(附经办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自然人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7-9号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7-9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2、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

3、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院路708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27-678416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027-65610396            

联系方式:李艳青、张怡、陈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艳青、张怡、陈宏

电 话:  027-65610396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11:30;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011/t20201122_15471569.htm